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本网讯(许东光/文 崔雅雯/图)11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推进会暨第四季度网络安全态势研判会议。副校长刘红林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信息化专干、网站管理员和信息系统管理员参加。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会议解读了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要求、各单位迎评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及推进措施,通报了近期学校网络安全情况并就第四季度网络安全态势做了研判,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并结合案例对网络安全事件处置方法与流程进行说明,对我校2023年网络安全演练结果进行了通报。

刘红林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明确负责人,积极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对接,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找差距、补短板,信息化管理中心作为牵头单位要认真组织和准备,确保在此次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中取得好成绩。针对我校2023年网络安全演练暴露的问题,他指出,各单位一定要切实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会后,各相关单位针对智慧校园平台和OA办公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举行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