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6日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3月25日,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在40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李娟红院长主持,副院长李乐、张永祥、王文博、王红及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娟红院长首先就我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精神、领导小组及分工、自评工作开展情况、审核评估工的重难点和近阶段重点推进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部署。她指出,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目的是“以评促建,边评边建”,归根结底是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建设,是全员参与的大事要事。所以,要求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除了遵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期保质推进全部工作内容之外,还要能够在学校和专家检查之前进行学院的自查自评,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审核评估工作整体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同时深入挖掘学院近几年来的工作亮点,充分展现我院工作成绩。

李乐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归档、课程大纲修改、本科毕业论文和实习实践材料归档、试卷归档、达成度报告撰写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沟通讨论,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