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1日
校二级关工委调研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图一、会议现场

本网讯刘更/文图)2024年3月8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全、办公室主任赵贵义等一行5人来我院视察调研,会议在东区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波、副院长张永祥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永祥副院长首先对校关工委一行人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校关工委对于我院相关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并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关工委工作的相关情况。丁全副主任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历年校关工委的活动当中参与度都比较高,取得的成绩也比较突出,需要继续保持。同时,要继续加大力度开展“青蓝工程”、“读懂中国”、学雷锋等相关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继承艰苦奋斗传统、发扬爱国奉献精神,为我校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贡献力量。

双方就学校关工委工作、活动开展、项目申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