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第一届“你好,新声代”品声融媒体新锐主播大赛决赛

图一、比赛现场

图二、现场评委

图三、大合照

本网讯(通讯员 姚润杰 李彦茜/文 郭格格/图)为搭建融媒体展示交流平台,提升学生传媒素养和实践能力,12月22日下午,第一届“你好,新声代”品声融媒体新锐主播大赛决赛在东区演播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品声艺术团承办。出席大赛的领导老师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旭、副院长张永祥、副院长王文博。大赛评委由南阳广播电视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阳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总监贾恩方,南阳广播电视台直击交通负责人、直击交通主持人朱矗,新闻与传播学院董松玲老师、王莹老师、刘宜林老师担任。

此次大赛分为直播赛道和播音主持赛道。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2名选手进入决赛。直播赛道包括“小小文旅推荐官”和“临危不乱”两个环节,选手们思路清晰、见解独到,面对观众调整心态、自信满满。播音主持赛道包括“能言善辩”(排位赛)和“谁不说我家乡好”两个环节。参赛者各具特色,他们以优异的口语表达能力、富有感染力的肢体语言和良好的现场应变能力,与评委和观众进行有趣的互动,赢得阵阵掌声。比赛的最后,评委评出并公布大赛一、二、三等奖。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充分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