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8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图一、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旭致辞

图二、现场观众

图三、元旦晚会大合影

图四、晚会表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窦雯 刘森岩/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图)新传喜迎春,龙腾迎新元。为庆祝新一年的元旦佳节,丰富新传学子们的课余生活,12月2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于西区演播厅举办“传媒光影·舞动青春2024年元旦晚会”。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朱其春,学生处处长付中欣、副处长薛江谋应邀出席。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旭致新年贺辞。

晚会表演美轮美奂,引人入胜。多人朗诵节目青春中国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力挽狂澜,逆转颓势,中国人民从此走上富强的道路。节目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地生动淋漓,赞颂了青年大学生敢为人先、勇敢无畏的坚毅品质。南师说唱社独立创作的说唱南阳师范学院2023cypher将现代流行说唱文化融入到校园生活当中,唱出了当代大学生自信、创新、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别具一格地将动感的音乐、律动的节奏与押韵的歌词进行有机结合,在晚会上演了一出绘声绘色的说唱盛典,表演过程中欢呼不止,掌声雷动。配音秀节目《声动》通过选取甄嬛传武林外传等经典热门IP电视剧及刚刚落下帷幕的四六级考试,带领在场观众跨越时空限制,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中的世界,以动听的声音演绎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奇妙图景。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的特别环节,吸引观众参与互动,现场气氛迅速随之欢快升腾。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在展现新传学子风采的同时带给现场观众以视觉美、听觉美的享受,推动新闻与传播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同时在元旦到来之际,为新传学子送上了新一年的祝福。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