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及学生座谈会

图一、胡书记倾听学生发言

图二、朱思宇、王典老师认真记录

图三、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艺 付瑞格 任雨婷/文 姚润杰 徐克/图)为广泛听取学生意见,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10月27日晚六点半与28日中午十二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实训楼3411会议室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以及学生干部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收集学生意见。学生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胡小波主持,学生干部座谈会由团委副书记朱思宇、辅导员王典老师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胡书记向学生代表介绍学生管理相关情况,鼓励学生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准备充分,围绕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胡书记对于学生的意见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学生干部座谈会现场,学生干部们提前收集整理了各班同学的问题,随后,各抒己见,积极发言。紧接着,朱书记和王典老师对学生干部们心系学院、积极建言献策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对反映的问题迅速进行摸排收集,沟通交流。

本次学生干部及学生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凝聚力。学院将吸收师生的共同建议,凝聚智慧成果,创建更高质量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