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7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会议

图1朱思宇老师讲话

图2崔筱婧老师讲话

图3高峥老师讲话

图4学生预备党员认真听讲


本网讯(通讯员 席亚苗 刘晓晨/文 任雨婷 刘晓晨 /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学习新思想凝聚新力量。10月24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实训楼3411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思宇老师、崔筱婧老师、高峥老师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朱思宇老师首先对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进行了阐释,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宗旨和意义。其次对学生预备党员进行团学教育,以及对入党的流程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激励预备党员勇于担当责任。会议进行第二项由崔筱婧老师,高峥老师依次发言,呼吁学生预备党员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关注国家大事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同时要时刻了解党的二十大新变化新政策,做紧跟时代潮流的时代新人,迈好入党前的每一步。会议进行最后一项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讲述了对此次会议召开的感受,分享了学习心得,表达了对未来所树立的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预备党员责任和使命感,做好预备党员的思想工作,为党培育优秀人才做充分准备。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激励着新传学子勇做新时代下的奋进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