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反校园欺凌,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图一班长进行宣讲班会

图二班长进行宣讲班会

图三班长进行宣讲班会

图四学生认真听讲

图五学生认真听讲

本网讯(通讯员 席亚苗 /文 席亚苗 刘晓晨 /图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持续做好校园欺凌防治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学生欺凌事件发生,切实保护学生身心健康。11月20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博睿楼召开“反校园欺凌,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王典老师到场,由22级各班班长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班班长进行开场介绍,向同学们指出校园欺凌行为的明确定义以及面对校园暴力的正确处理方法。其次由班长向同学们列举校园欺凌的实例,通过真实案例指出校园欺凌给欺凌者和受欺凌者带来的巨大危害,坚定同学们抵制校园欺凌行为的决心。最后各班班长呼吁各班以宿舍、班级为单位举办和谐同学之间关系,处理小矛盾的活动,促进建立和谐的同学关系。

本次会议的召开,引导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真善美,维护和谐校园,抵制校园欺凌,打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学习环境,给予学生安全感,向校园安全防治工作迈出坚定步伐。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