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5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科学防疫我们能做些什么” 主题班会


2D32B

图1. 朱思宇老师主持班会

3BE83

2. 22级四班班长汇报本班疫情防控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高青燕 任雨婷/文 王基仁/图)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更好的建立坚固的校园安全屏障,10月23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博睿楼召开“疫情防控我们能做些什么”主题班会,班会由22级辅导员朱思宇、王典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朱思宇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本次班会的主题和要求,同时告诉同学们:“我们要做疫情防控的‘行动者’,科学的‘传播者’,健康的‘守护者’,智慧的‘潜修者’,发挥自己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王典老师为同学们播放疫情快讯,学习个人防护知识技能,随后各班班长对近期各班疫情防控情况和班会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疫情下焦虑恐慌的情绪,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面对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为保障师生人身健康,营造平安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