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我院胡鹏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田冬晓731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现场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胡鹏老师荣获地方高校副高组二等奖。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本次大赛全国共有来自31个赛区267所高校的406个教师团队进入大赛全国赛网络评审环节,大赛全国赛评委经过认真严谨的评审,评选出205个拟入围现场评审的教师(团队)。经过2天现场赛的角逐,我院胡鹏老师荣获地方高校副高组二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等级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教师教学创新,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各级教学创新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胡鹏老师参赛期间,校院两级高度重视,邀请专家打磨作品、分享经验,帮助教师积极备赛。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化课程思政改革、推进教育教学创新的实践成果。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