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激发学业潜能 唤醒内心动力——学业辅导名师走进新闻与传播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崔筱婧 阴一帆/ 徐璐冰/4月22日下午,学生发展中心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学业潜能提升”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贺保月主持,学生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学业辅导师姜献群主讲,新传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以及各年级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姜献群主要围绕影响学生学业的三大关键要素展开论述,通过提升学习动力,明确学习风格类型,综合应用元认知策略引导学生提高学习价值感,自我效能感和坚韧性品质。在团体辅导过程中,姜献群老师多次与学生展开互动,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取得了极佳的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学业潜能,唤醒学生内在动力;有利于缓解学生学业压力,提高自我认识、自我管理能力;在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指导学生就业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