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1时58分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3日 星期六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金融知识教育”主题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崔筱婧 黄飞鹏/文 黄倩楠/图)为进一步做好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工作,加强对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于4月21日下午在东区办公楼401会议室组织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金融知识教育”主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波主持,团委副书记朱思宇,资助专干老师崔筱婧以及应届毕业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胡小波书记详细讲述了还款流程、还款操作程序等高校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并着重给学生指出还款过程中几个要注意的重要时间节点。随后,朱思宇书记通过讲解真实案例进一步分析了违约责任、防诈骗警示等注意事项。会议最后,崔筱婧老师对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进行了疑惑解答,确保我院学生对还贷工作有充分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会,使我院毕业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国家贷款与还款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还款意识、诚信意识。对于落实我院诚信教育工作,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