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3时02分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星期一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樊淘宁)为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于3月4日中午12点在办公楼401召开了新学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朱思宇主持,19、20、21级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上朱书记首先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班班委每日检查班级内同学们的健康码、行程码,提醒各班同学每日进行健康打卡,遇到特殊情况后及时汇报解决,并组织同学们有序参加学校的三次核酸检测,同时也要实行严格的请假标准,做到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其次朱书记还强调,各班班委要做好新学期班内同学们的摸排工作,了解班级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做好心理疏导、统计入党意向、上课情况等。最后,由各班班委对开学以来所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安全教育工作的重点,了解了学生动向,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做好了准备,对新学期各项任务的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