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3时09分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星期一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主题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曹佳欣)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2年3月12日上午八点在校园内特此开展“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王婉榕和20级志愿服务部邵华琳主要负责。

为激发青年人爱慕造林的感情,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本次活动将各班的志愿者们分为了两组,分别对校园中区和西区进行了清扫。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别对学院的各个街道、教学区清理了垃圾、落叶、整理了花坛、擦拭了垃圾桶以及一些养护绿化的工作,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园环保活动得以有效开展。......

此次活动通过建设绿色校园、绿色理想主题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在提高全体学生绿化意识的同时更好的认识到了绿色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从而规范自身日常行为。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