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2时49分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星期一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广编专业学风建设会

本网讯(通讯员:任雨婷 房子毅)3月9日,2022年新学期伊始,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了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广编专业学风建设会。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娟红、副院长李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昉主持,中外合作办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管理相关负责教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李娟红院长、李乐副院长就“学风建设,学业规划”主题分别作出讲话,表达学院对中外合作办学广编专业建设的高度重视,期望各个班级建立良好的学风、班风,鼓励同学们规划学习目标,积极主动参与专业学科竞赛。王昉就中外合作办学广编专业外方师资对项目的保障作了详尽地解读,并提出期望会后同学们拟定每个班级今后的学业发展规划。

至今,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共引进外方课程19门,共占全部课程比例30%以上;韩国全州大学教师担负专业核心课程12门,占全部19门专业核心课比例57.9%。在学院上下共同努力下,中外合作项目的培养方案得到落实,教学效果良好,并且顺利的通过了教育部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近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广编专业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和综合实践表现都得到了韩国全州大学、同行高校及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今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将继续砥砺前行,总结经验,创新课程教学方式,优化教学质量,打造浓厚的教学氛围,引导学生提高自身的学习自主性,创建更加良好的学风,培养出优质的生源,推动整个学院学风学貌更良好方向发展。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