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2时21分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星期一
新闻与传播学院“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肖梦茹)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的交流与发展,新闻与传播学院于3月9号晚上20:00在办公楼401召开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宣讲会。会议由高峥老师主持,21级学生代表们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高峥老师强调根据《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交流项目2022年的招生通知,我校于2021年11月20日已经启动《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交流项目的报名工作。鉴于多数学生对于该项目内容缺乏深入了解,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特在本月为学生提供《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宣讲服务。然后高峥老师从项目宗旨和优势、中美双学位班优势、在美校园生活、毕业生成果四个方面对《中美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参加项目的意义,帮助规划未来走向,并给予实用性的英语提升学习建议。

会议最后,21级学生代表们表示,为了落实《中美人才培养计划》让自己不断进步,更加优秀,必定做好榜样,让同学们主动积极参与其中,励志在美攻读世界顶尖大学硕博学位。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