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图一、培训现场1

27329

图二培训现场2

283B8

图三培训现场3


本网讯(通讯员 齐宏坤 刘晓晨/ 王基仁 徐克/图)为严格落实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于4月15日至17日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4月15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东区博睿楼415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波主持。胡小波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全面、准确掌握党的光辉历史,从而深刻领会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经验、教训和党的崇高历史使命,增加对党的情感认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提升思想觉悟,为同学们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胡小波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报告。

41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思宇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在个人思想和表现上积极上进,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能够做到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的帮助和教育上,无论从政治上还是学习上有较高的觉悟,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增强自己的党性认知能力。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景楠老师和高铮老师就入党流程和日常培养过程中的具体要求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细致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417日,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加了培训班结业考试。考试期间,积极分子们奋笔疾书,书写着自身对党的认知,感悟着党的伟大精神。

本次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组织有序,内容充实,学员们通过参加党课、观看视频和开展交流讨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先进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