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4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讲好中国资助故事”主题手抄报比赛

   

1.获奖同学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黄飞鹏 施惠慧/ 黄倩楠/)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了“讲好中国资助故事”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期间,我院共收到手抄报作品55篇,经过多轮评议,最终评选出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5月13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401举行“讲好中国资助故事”主题手抄报比赛颁奖仪式。学院资助专干崔筱婧及学生会权益部全体人员参加。手抄报活动,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一项有效措施,也是普及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的重要途径。崔筱婧老师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创作艺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此次手抄报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回馈、报效国家的决心,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感恩、诚信教育,努力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