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校园摆放车辆志愿服务活动

图1、全体志愿者合影

图2、志愿者摆放车辆

本网讯(通讯员 邱晨 苗浩天/文 牛泽恩 杨紫雯/图)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干净整洁的美丽校园,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1月6日开展了“文明志愿情,奉献我先行”的校园摆放车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志愿者服务部组织开展,新闻与传播学院各年级共计60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牛泽恩、杨紫雯等同学召集参加志愿活动的全体成员讲解活动内容。活动需要志愿者们进行车辆摆放、制止不规范行为、宣传整洁校园等工作。随后全体成员按小组,分别前往东、中、西区餐厅及附近公寓值班,并流动开展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服务他人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学生共建美丽校园的责任意识。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