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8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强健体魄,团结奋进,共迎校运会”主题班会

8E7CE

图一、朱思宇老师对会议内容作补充

79238

图二、班委上台汇报

本网讯(通讯员 王基仁 张子涵/文 张子涵/图)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加强体质建设,新闻与传播学院于4月9日召开“强健体魄,团结奋进,共迎校运会”主题班会,会议由22级辅导员朱思宇老师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班委告知了同学们校运会的具体事宜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然后,朱老师告诉同学们,校运会能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重要赛事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朱老师表示,校运会期间天气比较炎热,同学们应当合理安排训练时间,注意防暑,安全第一。最后,朱老师呼吁同学们在校运会上展露风姿,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的热情,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