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弘扬劳动精神主题班会

图1.辅导员王典老师主持班会

2.同学们参加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邱晨 苗浩天/文 贾婧/图)为引导学生理解劳动教育,支持劳动教育,4月1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博睿楼召开“弘扬劳动精神,讴歌劳动创造”主题班会。班会由2022辅导员王典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开始,王典老师阐述了劳动周的意义,劳动周不仅能够让同学们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拉近与社会的距离,而且同学们能够在劳动过程中体会付出与收获的真谛。随后王典老师提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择选,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要长期努力,提升自己,保持入党的严肃性。最后,班长详细介绍了劳动周的目的、形式、纪律,以及期间的注意事项,推动同学们顺利完成劳动教育的学习,加深对劳动教育的理解,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劳动实践中去。

此次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培养了劳动美德,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形成了学生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有利于今后更加顺利开展劳动周教育,指导学生进一步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