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4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红色观影党日活动


图一、党员观影现场1

图二、党员观影现场2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晨 任雨婷/邵华琳 任雨婷 刘晓晨/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团结奋进力量,93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3411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组织各学生支部党员观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进行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影片,影片中包括了奏唱国歌、肃立默哀、少年儿童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并致队礼、敬献花篮、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等环节,生动形象的展现了祖国对人民英雄的敬佩与缅怀之情。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学生党员互相交流观影心得,纷纷表示,奋斗是爱国的最好姿态,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此次观影活动,以最直接的视听感受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次初心和使命的重温之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