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7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做有责任感的大学生”主题班会

图1、朱思宇老师讲话

图2、2022级班委汇报

本网讯(通讯员 苗浩天/文 苗浩天/图)为帮助2022级新生迈好进入大学校园的第一步,提高个人素质,10月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博睿楼召开“做有责任感的大学生”主题班会,作为大学生个人道德建设的一部分。班会由辅导员朱思宇、王典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开始,朱思宇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例行班会的流程和要求,并对新生同学入学以来的表现表示肯定。其次,老师要求同学们不仅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还要时刻保持集体意识,重视责任、担负责任,不可对集体安全掉以轻心。随后各班班长对各班开学以来以及国庆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做了总结汇报。

本次班会的召开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重视培养大学生的安全意识、集体意识,重视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强化思想基础,也为今后学生的学习生活注入新能量、展开新方向。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