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图一、22级新生踊跃上台展示才艺

图二、王典老师讲解焦裕禄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付瑞格 任雨婷/文 王基仁/图)为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9月25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博睿楼四楼教室召开“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会议由22级辅导员朱思宇、王典老师主持,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为活跃新生班级氛围,王典老师呼吁学生展示才艺,同学们积极上台表演,班级氛围逐渐升温。随后班会开始,王典老师强调:“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我们党的立业之本、取胜之道、传家之宝,也是焦裕禄精神的精髓。实事求是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核心内容,也是焦裕禄精神的灵魂。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宝贵品格,也是焦裕禄精神的重要内容。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先进性的重要体现,也是焦裕禄精神的鲜明特点。”会议最后,朱思宇老师就贫困生奖助学金评定的相关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加强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并让新生可以深入了解资助政策体系的内容。

本次班会弘扬了焦裕禄精神,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地投入实践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将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