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奖助学金评选动员大会


图1.张佳豪、施慧慧在为大家做宣讲

图2.同学们在认真听宣讲

本网讯(通讯员 黄飞鹏/文 游一帆/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精神,全面做好2022年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保障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同学能够及时得到有效资助,我院2022年奖助学金评选动员大会于9月5日下午在东区办公楼401开展,本次会议由权益部部长黄飞鹏主持,20、21级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参加。

会上,首先介绍了本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依据奖助学金评定内容向参会成员讲解了奖助学金评定的具体方法和要求;接着,对评审的依据、要求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规定材料收取的截止时间,各年级的负责人,要求各班同学必须严格按照奖助学金评定的各项细则准备材料以及材料上交方式,务必保证评选过程的有序性、时效性以及评选结果的真实性,以充分发挥奖助学金助学助困的积极作用,让贫困生切实享受到国家资助。努力做好院奖助学金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奖助学金的评定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的决心。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