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

19691  

图1.胡小波书记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苗浩天/图 肖梦茹、任雨婷/)为提高2018级毕业生安全意识,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倡导同学们文明、安全离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于523日在综合楼103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波主持,2018级在校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胡书记就毕业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遵守校规校纪;二是防范信息诈骗,提醒同学们时刻提防、时刻警惕,不要掉入传销、网络诈骗的陷阱;三是加强宿舍安全,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向辅导员定期沟通宿舍情况;四是执行学生干部晚间值班制度,坚决杜绝打架斗殴、酗酒滋事等事件发生。紧接着胡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离校工作安排、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对离校前后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就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毕业生贷款确认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胡书记向圆满毕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创造的各种骄人成绩,表示他们的努力与成绩无愧于青春时光。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