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8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班委进行开学汇报

2.王俪霏老师在班会上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付瑞格 任雨婷/文 苗浩天/图)为更好推进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8月28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博睿楼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胡小波、高峥、王俪霏老师主持,20级1、2班,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阐明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各班班委每日检查班级同学健康码,行程码,并提醒各班同学每日进行健康打卡,遇到特殊情况及时汇报解决。班委需按时组织学生有序参加学校核酸检测。本学期实行严格的请假标准,做到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其次,老师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各班委做好新学期各班同学摸排工作,班委要了解班级同学返校情况、做好心理疏导、统计入党意向、上课情况等,做好特殊情况汇报、沟通、解决工作。最后,各班班委对开学所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总结汇报。

本次班会的召开,明确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教育工作的重点,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为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提供了健康的环境,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推进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