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仪式

图1.现任主席团成员(2019级学生)

本网讯(通讯员 苗浩天/ 苗浩天 任雨婷/文)临近暑假,本学年学生干部工作已接近尾声,为表彰过去一年学生会主要干部对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顺利交接学生会相关工作,我院于5月24日上午11点50分在综合楼103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朱思宇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仪式共分三个环节。首先朱书记对现任主席团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紧接着老师们向现任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19级主席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其中既有对学院、老师的感谢,也有对同学们的寄托。同学们则用热烈的掌声回馈主席团。随后,新任主席团成员与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见面,六位新任主席团成员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阐述,也希望同学们再后续的工作中给予主席团支持。新任主席团用坚定的话语,表达出他们做好工作的决心。

仪式最后,朱书记做出总结,既表达了对新任主席团成员所寄予的厚望,同时又指出,作为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要辅助老师做好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工作,也要当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本次换届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