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1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夏季安全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苗浩天/ 樊淘宁 任雨婷/)夏季临近,为增强在校学生夏季安全意识,新闻传播学院于5月1日在博睿楼401、402、405、406以及507教室召开夏季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高峥、王俪霏老师主持,20级九班以及21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四个内容展开,首先,班长就饮食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注意食品保质期,保持干净卫生的饮食习惯;尽量在食堂就餐,不在无证摊位用餐;若身体感到不适,应当及时就医并报告辅导员老师。班长还提到,要注意校园安全以及宿舍用电安全,宿舍无人时间及时关窗落锁。其次,夏季来临,严禁私自下水游泳,若遇他人落水,应及时呼救报警。女同学晚间外出,要结伴而行,及时返回,不外宿。最后,各班班长结合我校近期出现的多起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增强警惕意识,提高甄别能力,杜绝网贷,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本次夏季安全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基本的安全常识,树立了自护、自救的安全观念,形成了自护、自救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