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室动态

    南阳市第二十三小学学生参观我院标本馆

    作者:


    4月15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作学院开展了“小学生进校参观标本展”活动。来自南阳市第二十三小学一年级小学生排着长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我院动物标本馆、植物标本馆。

    “同学们能告诉我植物有哪些作用吗?”“大家都知道哪些比较有名的植物呢?”在植物标本馆内,整个参观过程中生命科学与农业工作学院实验室主任常玮热情洋溢地和小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在动物标本馆内,小学生们被馆内各类动物标本所吸引,纷纷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记录他们所看见的动物标本信息。

    我们的标本馆就像是一个科普基地,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为小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开阔眼界的机会,更加深了他们对自然界生物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


     

     

    上一篇:我院实验技术人员参加2023年实验室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近两年新入职教师及实验员实验室安全培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