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室动态

    我院组织实验管理人员参加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作者:实验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科技安全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10-11日上午,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承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视频会议,我院在东区办公楼3设置了视频会议会场。实验室主任常纬和实验室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上海交通大学和江南大学等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专题报告交流。视频会议结束后,常纬主任提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安全第一,做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无死角、及时处理;二是切实开展各责任区自查工作,及时做好台账、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三是各实验老师协同管理,联合检查,对重点隐患区域进行专项抽查,全面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使我院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安全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对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管理的工作有进一步提升,我们一定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专业化管理水平,严防实验室事故发生,保障校园安全。

     

     

    上一篇: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我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