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作者:办公室主任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同寻常的鼠年,让我们平静的生活里起了波澜,让我们的内心多了对彼此的牵挂。随着疫情防控积极向好趋势的显现,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初步胜利,现阶段工作重点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障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方案及文件精神,愿全院师生一起认真做到:

    1.学生到校时,应当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自觉有序排队报到。入校时接受体温测量,主动出示健康码,无异常后方可入校。无特殊情况,请接送的家长朋友尽量避免进入校区。

    2.学生进校时,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当立即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并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学校将启动应急预案。

    3.学生入校后,要培养良好生活习惯。自觉按照学校及学院规定进行健康监测;注意用眼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注重个人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提升;就餐排队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4.遵守校门管理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要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校门进出必须实名验证并检测体温,学生返校后,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出校门。

    5.规范聚集性活动。返校后同学们应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在校园内正常学习和生活,可不戴口罩。

    6.注意个人起居卫生。学生在宿舍区自觉做到不聚集、不串门;宿舍要勤通风、勤打扫,做好垃圾清理和日常消毒,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做好个人卫生,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

    春华秋实,夏菡冬蕴,转眼我们迎来充满希望、活力满满的牛年。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一年书写新的篇章。亲爱的老师、同学们,生命与农业工程学院期待与你们共同开启新学期,共度美好时光!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复试细则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举行“众信蓝天”自强奖学金颁奖仪式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