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举行“众信蓝天”自强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臧建磊

        本网讯(通讯员 姚伦广 廖闯/文 时璐婧/图)12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众信蓝天”自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河南众信蓝天环保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东、总工程师陈明辉、销售经理许赞出席颁奖仪式,学院领导、获奖同学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主持。

        仪式伊始,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由学院和公司领导为十名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学院院长姚伦广教授致辞并代表学院师生向众信蓝天环保装备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置奖学金表示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他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理想,立鸿鹄之志,奋勇争先,不断进步,并能饮水思源,回报社会,贡献祖国。

        河南众信蓝天环保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东、总工程师陈明辉给予受助及全体学生寄语,告诉他们要努力学习,不要被贫困阻挡求学步伐,常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努力学好本领,并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并表示以后会加大资助力度、持续资助优异的生农学子。18、19级学生赵世兰、张帆两位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用优异成绩来回报学院领导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并且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众信蓝天环保装备有限公司与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奖学金的评选发放工作,专门起草了“众信蓝天”自强奖学金协议书,制定了“众信蓝天”自强奖学金评审办法,并报校财务处,学生处,校友办等部门备案。学生工作队伍也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同学,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力求做到资助企业,全院学生,领导老师等多方面满意。首次确定十位同学为本年度“众信蓝天”自强奖学金获得者,每人奖金2000元。会后学院和企业双方就继续加强校企合作、联合科技攻关、以及第二届奖学金的设置等事宜进行交流并形成协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对获奖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代表学院对众信蓝天环保装备有限公司的资助行为表达了感谢,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要骄傲,要更加刻苦钻研,争取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