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趣”享运动 “燃”动秋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秋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贾殿勇/文 常玮/图)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激发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神11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校区篮球场和德艺楼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的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一分钟跳绳、趣闻投篮比赛以及飞镖3个项目。赛场上,老师们兴致高昂、各显神通;整个趣味运动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落幕,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分会主席杨涛宣读了比赛成绩。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学院教职工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了解和交流,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收获了共同发展的归属感,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将这种昂扬向上、勇争第一的士气保持下去,体现在各自的教育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F24EF


                  

    4A01B8


                   






              


    上一篇:名师引领共研讨 教学交流促提升-华中师范大学李睿教授应邀为河南省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做报告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拟发展对象座谈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