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 顾则菡/图为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报到入学,9月15日至1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逸夫楼东广场设立新生大本营,开展迎新工作。本次迎新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20与21级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提前于每天早上六点在东广场大本营整理当天所需物资,在各自岗位就位,随时准备迎接新生。随着新生陆续到来志愿者成员东区大门迎接新生,有条不紊地引导他们上交报到材料并提醒各项事宜。同时由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前往学生宿舍办理入住手续。面对各种突发状况,迎新人员都能冷静面对及时处理,整个迎新现场井然有序。在迎新工作开展期间,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廖闯、团委书记韩鸿基带领教师团队前往视察迎新工作,并对新生表达友好慰问。最后,2022两天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迎新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同学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2022年秋季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