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 鲜一萌/图)为使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9月16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演播厅召开新生见面会。我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牛秋红、李丹丹、焦铸锦、团委书记韩鸿基、新生班主任张鑫、唐存多、杨树琼,研究生辅导员张冰、研究生秘书韦宇平及全体本科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廖闯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姚伦广院长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学科适用性强、师资力量雄厚以及各专业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提出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随后,本科学生代表王好一向全体师生分享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情况,并希望新生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接着,教师代表牛秋红详细的阐述新生在大学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紧接着,新生代表陈慧颖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对以后人生的规划。随后,杨涛书记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最后,廖闯副书记做最后总结,他勉励新生要树立明确目标,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争取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同时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定位,更自信面对新的挑战。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宗教专题知识讲座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迎新工作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