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杨涛一行赴内乡县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唐存多 文/图)为深入了解地方企业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我院智力资源优势,提高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2022年6月12日,我院党委书记杨涛带领校企合作工作组一行7人赴内乡县开展了校企合作相关的工作。

    在内乡宏达集团——鼎丰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刚总经理陪同工作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宏达集团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展示馆,并详细介绍了宏达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菊乡文化发展历史。

    随后,双方举行了毛华菊项目校企合作洽谈会。李刚总经理介绍了毛华菊的研究现状和发展瓶颈,并提出了毛华菊变异类型和品种鉴定、毛华菊原生地保护和毛华菊科普推广3个方面的技术需求。姚伦广院长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人才优势,高度肯定了宏达集团抢先注册毛华菊国家地理标志的成果,并对毛华菊资源开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杨涛书记做总结讲话并表示,我院将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我院的优势,为毛华菊项目的开发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技术保障和仪器设备保障,加快毛华菊产业的培育壮大,切实增强内乡县乡村振兴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最后,在李刚总经理的陪同下,工作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毛华菊科研驯化基地。

    此次校企合作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与内乡宏达集团达成了合作意向,初步拟出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工作组考察宏达集团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展示馆

     

    工作组与宏达集团举行毛华菊项目校企合作洽谈会

     

    工作组考察毛华菊科研驯化基地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613

    上一篇: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裕农筑梦”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三)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