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悠悠毕业季,浓浓师生情 ——生科农工学院“十个一”倡议书

    作者:办公室主任

      故园青青,学子莘莘,月的微风弥浸离别的味道;时光荏苒,岁月如梭,18级的学子即将告别四年的校园,开始新的人生旅程疫情虽让我们不能聚集欢送,但冲不淡我们浓浓的师生之情,在此离别之际,学院党委特向全院教师发出以下倡议:

    望各位老师在今后几天能够深入校园、宿舍、毕业生群体之中,与学生温情交流,送学生殷切祝愿。

    “谈一回心语”;

    “书一行寄语”;

    “拍一张合影”;

    “录一段视频”;

    “送一份祝福”;

    “留一个纪念”;

    “寄一份期盼”;

    “留一缕思念”;

    “存一份情义”;

    “传一段佳话”。

    四年师生缘,一份毕业暖,终生亦难忘,长忆师生情。愿我们的老师,桃李芬芳;盼我们的学生,暖心飞扬;祝我们的学院,蒸蒸日上!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裕农筑梦'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一)
    下一篇:学院领导走访宿舍,同毕业生温情送别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