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贾殿勇 文/图)

        2021年11月14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带领学院结对帮扶博士团队一行6人赴社旗县潘河街道办贺新庄村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农民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帮扶团队在社旗县潘河街道办贺新庄村,为当地80名蔬菜种植从业人员进行“蔬菜种植管理技术”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常玮博士和贾殿勇博士就社旗县潘河街道办蔬菜种植实际情况,讲解了蔬菜种植水肥一体化技术、蔬菜轮作模式等内容。同时,邀请了社旗县丙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河南省劳动模范”、高级农艺师张丙玉对蔬菜药残检测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还专门解答了农户在蔬菜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会后参训农民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今后一定把学到的蔬菜种植管理技术用到实际生产中。
       此次活动是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落实我校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借助学院的人才、科研优势,助力社旗县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1.培训会场-学员认真听课

    2.会后交流

    3.会后交流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培育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理想信念报告会--建党百年辉煌成就”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