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理想信念报告会--建党百年辉煌成就”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康业和/文 霍健睿/图)为坚定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历程,弘扬爱国精神。11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416召开理想信念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张金龙老师主讲,辅导员闫冠杰、李培琳老师出席,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金龙老师提出了对建党百年历程的三层理解,并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生动形象地概括了党的百年伟绩,用一个个历史故事讲述了共产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之路。接着,张金龙老师以时间线为引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进步历程。最后,张金龙老师再次告诉同学们建党路途的艰辛,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
      本次报告会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理解,也进一步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奠定了基础,引导同学们投身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8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理想信念报告会——新中国的成立”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