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第一届会议

    作者:办公室主任

      (通讯员:韦宇平图/文)2021年10月20日,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在东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会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全体校内委员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姚伦广院长主持。

      首先,牛秋红副院长汇报了2021年秋期硕士毕业生学术成果审查基本情况及流程。截止到2021年10月15日,学院共收到收到2018级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9位同学的答辩申请和研究成果。分委员会依据《工程硕士(生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申请毕业及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宛院发【2018】4号文)要求,对以上九位同学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审核。

      然后,牛秋红副院长汇报了2021年年度新增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相关文件和审查情况。截止到2021年10月17日,学院共收到35份校内导师和14份校外导师遴选申请,分委员会严格按照《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印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资格遴选实施办法的通知》(宛院发【2021】228号文件)和《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度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补充说明》对新增硕士生导师申请人的材料进行了审查。参会委员对毕业生学术成果和硕士导师申请资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审核,达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姚伦广院长总结发言:一方面感谢各位委员对研究生培养教育的支持;另一方面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化研究生培养教育各个环节,持续鼓励研究生科研工作与行业企业实际需求相结合,着力提高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的高质量内涵式培养水平。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上一篇:课堂精彩,内容充实 南阳师范学院系统丰富的课程体系深受学员赞誉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动员及第一轮审核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