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报告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 文/图)为使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10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师院东区报告厅举办了就业创业报告会。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讲师蒋华勤教授为大学生作了题为《正确认识国家双创战略返乡下乡创业要关注五个要素》的报告。报告会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主持,我院全体学生辅导员和农学、园林专业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参加报告会。

        蒋华勤教授对“双创”国家战略和返乡下乡创业的“五要素”进行了诠释和解读,并结合现实创业典型案例启发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具体思路。并强调同学们在以后创业过程中要培养政治家的远见、科学家的严谨、外交家的口才、金融家的睿智等优秀品质。

       本次就业创业报告会的顺利开展,对同学们提升就业创业意识和了解就业创业的重要性具有极大帮助,有效地开拓了同学们的思路,扩宽了视野,为日后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篇:海南大学白新鹏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2021年第一期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