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规范管理量化分的流程说明

作者:办公室主任

管理方式:一月一清算,一月一公示。

 

具体流程:

活动负责人写量化条,申请加、减量化分,上交量化部。

量化部进行初审,根据量化条例,确认加、减分,注明加、减分多少。

月底例会,主席签字,最终确认。

量化部留条,做登记。

次月正常上课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各班清算量化。

次月正常上课的第三天和第四天,各班进行公示。

对公示结果有疑问的于公示期上报副班长,副班长及时上报量化部,量化部复查,做好纠正登记。

 

几点说明:

1、        申请人只负责申请加、减分,不能决定加、减分的数额,数额由量化部初审时根据条例确认、填写。特殊情况(量化条上没有规定的)由主席酌情处理。

2、        每月副班长清算量化分时,必须带上量化本和考勤本,无考勤记录的班级不予清算量化分,量化部根据副班长提供的考勤本,出日常的考勤减分条。

3、        每月各班核查量化分无误以后,此月量化存档,不论何种原因,均不允许再做改动,无故未按照量化部通知按时清算量化分的,为班委责任,过时量化部不再单独清算量化分,本班本月量化均为零。

4、        每月公示时,各班副班长需将量化本和考勤本一并公示,及时反馈学生意见。

5、        学风督查小组抽查时,违反纪律的人员X2扣分。

被任课老师直接反映、上报到团总支的X2扣分。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0-10-07

上一篇:学生社团管理制度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