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郭冰倩/文 李奕贤/图)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命以及财产安全,5月28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2召开“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2级7班班长赵泽主持,22级生工6班、7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赵泽围绕“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四个方面对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展开叙述,并详细向同学们讲述日常生活中此类问题的防范措施以及注意事项。随后,赵泽带领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竞答,帮助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最后,赵泽结合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案例,对我校曾发生的真实事故做出分析,着重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和宿舍电器使用安全。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为推动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回顾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