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岳欣冉/文 杨小丹/图)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吸收新鲜血液。5月22日至5月27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101教室召开2023年春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钟思懿主讲,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本期培训会分三部分进行。5月22日至5月23日,钟思懿带领同学们学习《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等红色理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更深一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5月24日至5月26日,同学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并观看《榜样》节目,同时开展同优秀老党员座谈会与研讨学习心得体会。在讨论学习中,同学们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党的指导思想的思考,撰写个人培训心得。5月27日,同学们通过线上形式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至此,本期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端正同学们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剧焦心灵,演绎青春”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