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点亮心灯,快乐成长”心理健康手抄报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尚红艳/图文)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点亮心灯,快乐成长”心理健康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部组织开展,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比赛前期,心理部副部长张赫通过钉钉进行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利用现有材料以绘画或文字的形式来表现对心理健康主题的理解。5月17日至5月24日,生科农工学院李耿好、袁倩、张思莹、郭笑涵、赵依洁、黄博雅、陈梦霞四组同学的比赛作品经由专业评委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组成的评委团进行筛选,并以线上投票的形式由全校师生进行评选,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增强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和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更对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探寻快乐秘方,让幸福传递”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心语心愿”心理健康演讲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