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探寻快乐秘方,让幸福传递”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郭冰倩/文)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5月8日至5月19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探寻快乐秘方,让幸福传递”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本次比赛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院心理部组织,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心理部副部靳浩通过钉钉进行活动相关事宜的发布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准备摄影作品,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最后,心理部康雨露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收集整理,虽然同学们的作品最终未进入复赛,但也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学会关爱心灵,关爱自我,关爱他人,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心’起航、‘心’力量”心理宣传风筝绘画比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点亮心灯,快乐成长”心理健康手抄报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