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宿’说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微视频宣讲大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喆/文)为引导大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鼓励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强大的青春力量。4月26日至5月24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宿’说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微视频宣讲大赛,本次大赛由校宿管会主办,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大赛伊始,各班班长发布相关通知,鼓励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积极通过钉钉线上报名参加微视频宣讲大赛。大赛过程中,同学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红色革命故事、讲好青年成长故事”三个方面构建视频主题,并以宣讲的形式围绕主题展开讲述。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最后,学院负责人将同学们的作品进行手机汇总并上报。

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展现出大学生的良好风貌。通过宣讲故事,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鼓励同学们向身边的典型看齐,坚守初心与信仰,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十佳艺术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颗粒积木拼接比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