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颗粒积木拼接比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惠/文 靳浩 杨晴/图)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与思维能力。5月21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实训楼2509参加颗粒积木拼接比赛。本次比赛由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心理部主办,生科与农工学院心理部组织,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比赛伊始,心理部干事陈梦雅通过钉钉宣传本次比赛,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分组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图纸提示动手拼接积木,耐心组装每一个作品,用作品彰显积极态度。比赛最后,同学们纷纷与拼装好的积木作品合影留念,将合作共赢的精神与坚持到底的毅力贯彻于整个赛程。

本次比赛将娱乐与学习相结合,有利于减轻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增强团队凝聚力。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宿’说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微视频宣讲大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心’起航、‘心’力量”心理宣传风筝绘画比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