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2级生物科学及农学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杨小丹/文 李想/图)为复习和巩固植物学与动物学理论知识,鉴别各种植物和动物,初步掌握生物的形态鉴定以及标本的采集方法。5月16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生物科学及农学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庞发虎、教学秘书张征田、植物学及动物学专业课老师出席,22级生物科学及农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庞发虎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实训的目的以及地点,并向同学们强调实习过程中务必要遵守纪律,注意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随后,张征田围绕衣食住行等问题展开论述,增进同学们对本次野外实训的了解,进行更充分的准备。最后,李景照向同学们讲明需要携带的实训工具书和常规药品,以便同学们的实践学习和身体健康得到有效的保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也使同学们对本次实训有更清晰的规划,为后续实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